close
楊丞琳和羅志祥(小豬)今天(21日)以代言人身份一起出席手機通訊軟體活動,而好友蔡依林(Jolin)昨天才因為彩排演唱會橋段,不慎從一米高處摔落,小豬面色凝重表示:「有看到新聞了,會再關心她。」



藝人常常為了給歌迷驚喜,在演唱會安排不少「挑戰」,小豬明年初的演唱會上,也預計有升高到4米處再墜下的橋段,當記者提及此事,還搞笑反問:「不是取消了嗎?」接著改口稱只是開玩笑,一定會做足準備,相信一切都會很安全。

講到末日話題,小豬說自己不相信有末日,楊丞琳也說如果相信,今天就不會工作了,還反問媒體:「如果真是世界末日,我們因為這原因臨時不來,你們會原諒我們嗎?」而記者會上兩人看起來略顯疲態,活動結束後臨時取消平面媒體訪問,以後續還有工作為由,現身一小時就快閃。
楊丞琳(左)和羅志祥一起出席手機通訊軟體活動。(圖/公關照)
▲楊丞琳(左)和羅志祥一起出席手機通訊軟體活動。(圖/公關照)

引自 : 好友Jolin摔傷 小豬面色凝重:會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