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版小林志玲」王藝靜 驚艷淡大校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因為氣質甜美出眾,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現在,淡江大學大傳系的一名交換學生王藝靜,也因長相與林志玲有幾分相似,深受男同學歡迎。

來自大陸東北、吉林大學廣播電視系3年級學生王藝靜,因為聽聞淡江大學的教學多元,漂洋來台當交換學生。外型姣好、身高170公分的她,馬上引起不少男大生的注意,甚至還爭相要臉書(Facebook)。

陸版小林志玲 王藝靜

曾當過平面模特兒、Show girl的王藝靜,來台後也被廣告公司找上,成為校園的風雲人物。不過,她提到,她過去一直覺得台灣很神秘,也從小就喜歡偶像劇,包括《薰衣草》、《MVP情人》到當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都如數家珍,視為是探索台灣的線索。

對於被誇獎是「小林志玲」,王藝靜直呼不敢當,但知道這是台灣稱讚人的方式,還是感到十分開心。

原文網址: 圖/「陸版小林志玲」王藝靜 驚艷淡大校園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