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獵星行動 陳盈燕似潤娥
「K-Pop獵星行動」選秀活動,在韓國激烈展開,在第一輪淘汰賽中,台灣代表管煜正敗下陣來,而另一位台灣代表陳盈燕有了好成績,目前挺進前三強。值得一提的是,她清秀的五官在韓國頗受歡迎,還曾被讚美,長相貌似少女時代團員潤娥!

陳盈燕是高中一年級生,今年16歲,平時喜愛韓國流行音樂,夢想著,有天可以成為舞台上表演的藝人!有趣的是,她清秀的外表,像極了少女時代的潤娥,連在韓國外出用餐時,餐廳大嬸都讚美她貌似潤娥,讓她又驚又喜。

K-Pop獵星行動 陳盈燕似潤娥

陳盈燕(左)被讚美像潤娥(右)。(圖/tvN)

她和台灣另一位參賽者16歲的管煜正,兩人當時隻身前往韓國參加選秀節目,體驗了韓國人的嚴格訓練與標準,一早從9點開始練習到凌晨4點,整整19個小時馬拉松練習,真是嚇壞他們了!

若陳盈燕能夠贏得比賽,即有成為CUBE經紀公司旗下「練習生」的資格,未來有機會出道成為4 MINUTE 、 BEAST的師弟妹,更能成為首位經過正式選秀節目而成為韓流明星的台籍藝人!

原文網址: 台灣靚妹赴韓追夢 長相清秀貌似潤娥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