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陳以庭接連爆料,但爆料反彈力道更大。
報系資料照
「悟空妹」陳以庭接連反覆爆料扯周董後,雖成功打出話題與名號,壓力自然也排山倒海而來, 許多關於她的負面傳聞也隨之在網路傳開,陳以庭也感受到反彈力道比想像中強烈,在部落格寫下近來快崩潰的心情,暗指遭經紀人與媒體「挾 持」,表示「沒有堅稱自己是處女,也沒有說自己沒交過男友」,她在前一篇文則寫下「不想再接受採訪,還是一直被他推出去,一直要求 我回答一個又一個問題」,悲情留言再度引起注意,也讓支持粉絲紛紛感到擔心,上網打氣。
她在「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文中則寫出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的狀況,指出媽媽曾罹乳癌、近 期得憂鬱症住院三個月,自己則是母親僅剩的依靠,20歲的她畢竟仍相當年輕,承受爆料後壓力不是很容易,文末甚至寫下想「一躍而下」等疑似想輕生言詞,網 友趕緊上網留言安慰,害怕她真的出意外。
據蘋果日報報導,悟空妹在爆周董料的同時,自己也接連被網友大爆料,包括疑似作過傳播小 姐、曾在花東陪酒等不堪傳聞,經紀人與本人都表示不予回應。至於網友稱她與涉迷姦女網友的「荻野真」曾親密交往,陳以庭回應:兩人僅是朋友。黑人與梁赫群 新節目也搭上這一波悟空妹爆料話題,由於她曾表明不受訪,讓製作單位反覆確認敲通告,記者會上也大玩現場Call out,「悟空妹」一晚通告費賺進8千元。
【2010-05-25/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