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會拿鳥糞來敷臉呢?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模仿日本藝妓的護膚習慣,拿夜鶯的排泄物來敷臉,療程一次下來,可是要花上6千台幣,不過醫師也提醒,這樣的美容方法,可能引起皮膚發炎,甚至會把寄生蟲給吃下肚。

想知道貝克漢夫婦的護膚之道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為了常保青春,小貝夫婦倣傚日本藝妓拿夜鶯的鳥糞來美容,拿鳥糞敷臉,就以紫外線將日本夜鶯排泄物殺菌脫水之後,連同米糠水攪一攪,製成面膜敷在臉上,不過這樣的鳥糞敷臉療程不便宜,一次要台幣6千。

醫師黃祥哲:「最擔心是它細菌數目很高,這些細菌會造成皮膚發炎感染,很容易讓皮膚的色素產生沉澱。」

這和美容業者宣稱,糞便中的酵素和鳥糞素,有去角質的效果,的確差很大,醫生表示鳥糞護膚,在醫學文獻根本沒記載,還可能會把寄生蟲給吃下肚。蔡先生:「隔了幾個小時吧,就開始會癢,又開始搔癢、紅腫。」

台灣先前就有一名男子,居然是拿自家鸚鵡的便便,加上優格,變成面膜來敷臉,結果搞到皮膚發炎,當心護膚不成,換來一堆細菌上身。

引自 :小貝夫婦拿鳥糞敷臉 1次台幣6千



在紐約的美容沙龍,竟有人將鳥糞塗抹於臉上!據說,夜鶯的糞便含有豐富的天然酵素,用來美白除皺效果相當好,而且日本江戶時代的藝妓,就是用這種方式以保青春永駐。

歌聲美妙動人的夜鶯,其排泄物竟是難得一見的美容聖品。在紐約的美容沙龍,業者推出了「鳥糞敷臉療程」,僅90分鐘就要價台幣8千元。即是先將夜鶯的糞便,經過紫外線殺菌後,風乾製成粉末,使用時加水與米糠攪拌後,塗抹於臉上,不僅有深層潔淨的效果,而且夜鶯以毛毛蟲為食物,所以糞便中的酵素,還有助於維持皮膚的白皙。

據說,這項令人大開眼界的保養方式,最早源於三百多年前,日本江戶時代姿態優雅的藝妓,即是用這種方式,讓膚質維持的如少女一般,且由於夜鶯份便取之不易,在古代時可謂是相當高貴的保養聖品,而從古至今,女人為了美麗,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似乎什麼都願意嘗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原文網址: 江戶藝妓保養妙方?夜鶯糞敷臉求美白除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