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麵包魂

《愛的麵包魂》春節浪漫獻映
春節唯一愛情賀歲喜劇《愛的麵包魂》本日浪漫獻映,《愛的麵包魂》是高雄市政府為扶植影視產業,首部投入資金參與的國片作品,片中濃濃的在地鄉土風情。
愛的麵包魂

▲圖:愛的麵包魂-1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與電影公司1日晚間,在高雄旗山國中攜手主辦《愛的麵包魂》千人戶外首映會,巨幅螢幕搭上5.1聲道環繞音響,採高規格放映,由於全片多在高雄旗山、美濃取景拍攝,電影監製王偉忠與導演高炳權、林君陽,率領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蔡淑臻、賴承德、相林、鄢勝宇、高志宏、邱啟發等人齊聚「回娘家」,高雄市長陳菊相挺國片也現身首映會,替演員們助陣打氣!陳漢典、倪安東更爭相獻吻女神陳妍希,引起上千名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陳妍希、陳漢典、倪安東等人一早搭高鐵南下高雄,對於在旗山國中操場辦戶外首映會,在星空下看電影,他們都感到十分新鮮,也相當期待感受高雄鄉親們的熱情。陳妍希周旋在陳漢典、倪安東之間的情感糾葛,愛情與麵包的最終決擇也即將揭曉!陳漢典、倪安東現場爭相獻吻,讓女神陳妍希羞紅了臉,也讓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

▲圖:愛的麵包魂-2
陳妍希笑說:「一回到旗山國中,就想到我第一天進《愛的麵包魂》劇組,是我跟漢典、安東在烹飪教室,那是我的第一場戲,現在電影要上映了,真的很興奮!」倪安東也說:「能夠看到高雄鄉親那麼熱情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夠進戲院看戲,支持《愛的麵包魂》喔。」

陳漢典當場數度眼眶泛紅,被眾人笑虧緊張過度,他說:「其實是因為天氣過敏,有點小感冒,但回到高雄旗山就好像回娘家,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蔡淑臻也笑說:「我小時候是田徑隊,今天一下車就像回到小時候參加田徑比賽的時光,每天下課就練跳高,國小有一半時光都在操場度過,一看到這個首映會現場,就陷入兒時的回憶。」

導演高炳權透露為拍片建造的麵包店太真實,有民眾誤真的拿錢上門卻買不到麵包,事後才知道是烏龍一場,另外,片中使用超過3000個麵包,當時為了保存麵包想盡辦法,劇組使用捕蠅燈、人工補蚊拍,工作人員也從起初的麵包吃到爽變成吃到怕,陳漢典笑說:「吃不完怕浪費,當時大家就想盡辦法啊,自己加料,麵包配蛋餅、燒餅夾麵包、麵包沾粥,我怕胖到不連戲,每天都加碼伏地挺身,沒想到身材還因此變好。」
原文 :《愛的麵包魂》陳漢典狂吃麵包加碼伏地挺身
keyword: 愛的麵包魂
▼愛的麵包魂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麵包魂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