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府在大年初一獻給網友特別祝福。總統臉書發佈賀歲音樂短片,片中1名超吸睛的新秀女演員傳遞代表祝福的總統府紅包袋。總統馬英九僅在片尾軋上一角,反而成了配角。

總統府在大年初一於總統臉書推出賀歲短片。為讓影片更具活力,破天荒開先例將影片交由府外年輕團隊全程創作,包括配樂的詞曲也交由學生樂團全新創作。

總統也首度參加音樂錄影帶的演出,在片尾軋上一角,獻上對全民的祝福。雖然處女秀戲份不多,但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青年創作的支持。總統在片中回贈100 年國旗圍巾、總統府紅包袋,與入鏡的演員互動熱絡,氣氛溫馨。

這支賀歲影片,片中是由1 名相當吸睛的年輕女主角,傳遞代表祝福的總統府紅包袋,希望透過青年學子的創意,將新年喜氣送給全民,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影片中,傳遞紅包袋的女孩李佳穎,是曾獲得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推薦女演員獎」的新秀演員;片中笑容迷人的體操選手為大同高中體操隊藍尹青,去年獲得台北市國中女子組高低槓體操第1 名,她說,「看到總統時有點緊張」。



此外,音樂片中還邀請體操選手、國小棒球隊、新秀女演員、塗鴉藝術家、身心障礙小朋友、視障朋友與導盲犬入鏡,希望鼓勵每個人勇於築夢,也表達政府對弱勢關懷的重視。

影片導演周世傑去年才成立工作室Retina Studio,團隊多由學生組成。1 個月前與府方聯繫後,想以一種很不一樣、屬於年輕人的方式來表達對國家生日和農曆新年的祝福。

貫穿影片的音樂「就是你」,是由可可床樂團創作。這支樂團是由3 名台大學生組成,負責作詞作曲是經濟系大四學生紀柏豪,他表示,「有點驚訝,總統府會給學生這個機會。」

紀柏豪表示,他花了約2 天時間寫歌,後續用了很多時間重新編曲。為了讓音質更好,還特別進錄音室錄音,把握機會用年輕人的創意慶祝國家100 歲。這首歌表達出「希望和樂觀」、「每個人有自信,自己是無可取代的」。

引自 : 總統府賀歲片女主角漂亮 馬英九成配角(圖/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