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早就親口說過:「我在演出《哈利波特》第一集時,就對飾演“馬份”的湯姆費頓(Tom Felton),特別有好感,還曾經向他面對面告白過,可惜他已經有女朋友,對我沒興趣!」現在這份多年的愛慕,終於有可能開花結果囉!

這個夏天即將開拍的電影《美女與野獸》,已經確認女主角由艾瑪扮演,至於男主角,所有哈利波特迷都指向湯姆費頓!


▲▼早在合作《哈利波特》時,艾瑪就對風度翩翩的湯姆費頓很心儀了。(圖/劇照)




艾瑪日前接受《MTV》新聞訪問,透露已經確定接演《美女與野獸》電影版,且導演正是她最愛的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地獄怪客》、《羊男的迷宮》導演),兩人2週前也已經碰面討論劇本。

艾瑪興奮說:「真的好有趣,這部電影我要做的功課好多,也好緊張,沒想到我真的能演出了!」但目前卻有個最大問號,「野獸」男主角由誰扮演?連導演心中都沒個準。

這時候許多哈利波特迷跳了出來,大家聯合上網為「馬份」請命,大家不僅認為,艾瑪和湯姆間的暗戀情愫,在《美女與野獸》中可以起化學作用,而且一致認為湯 姆費頓是出演「野獸」的絕佳人選,因為他不僅和艾瑪年齡速配、默契十足,更重要的是,他的戲路亦正亦邪,簡直是不二人選。

由於這消息已經在哈利波特迷之間議論紛紛,大家莫不期待兩人能在大銀幕上再度攜手合作,現在連拍攝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據說也已經認真考慮此一提議,看來,妙麗、馬份再續前緣,指日可待。

引自 :  妙麗、馬份談戀愛 《美女與野獸》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