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甩重傷司機 Makiyo一行人醉意快閃

Makiyo與友人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導致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司機,以至於司機重傷住院一事。而在司機被痛毆後,一行人立刻攔截下另一台計程車,驅車快閃。今日(4日)召開記者說明會,Makiyo、日籍友人與律師皆出席。

Makiyo對於後座未繫安全帶一事反駁,表示三人一上車,絕對有繫上安全帶,今日的記者會說明,「當天Makiyo一行人喝了點酒,所以講話太大聲,加上語言不通,司機口氣太不好,一行人決定要換車,而前座女子要付錢換車時,Makiyo往前看了一下,司機手突然揮到Makiyo胸部,導致雙方下車說明理論,不料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竟痛毆計程車司機。」

今日友寄隆輝也表示,「深感歉意,並有意和解與探望傷者。當天覺得司機講話口氣很不禮貌,下車時又揮到Makiyo胸部,讓所有人都感到驚嚇,當時覺得自己是唯一一位男性,應該要和司機說明清楚,不過下車談話時,有語言隔閡導致難溝通,兩方說話越講越大聲,才會衝動毆打對方。」

值得一提的是,「司機說話不客氣、不禮貌是最大的衝突關鍵;那反觀友寄隆輝毆打對方,難道是一種『禮貌』?」此時只見律師跳出來說明,「當時看到司機的手揮到Makiyo胸部時,大家都嚇了一跳,所以友寄隆輝才決定要跳出來說清楚。」

再來,「當時司機被毆打一頓後,Makiyo一行人馬上搭上另一台計程車離開現場,也並未打電話叫救護車?」Makiyo則說明,「本來有想要去阻擋,不過真的太驚嚇了,而且手機、包包已經都不見了」;而律師則揣測,「他們應該太過於驚嚇,所以就離開了,而且當天天色黑暗,可能看不出來傷者有多嚴重。」

目前友寄隆輝以五萬元交保,下周就回日本,若台灣警方有傳喚,會配合來台做偵訊,現在希望與被害者和解,並且深感歉意,但還在等被害家屬回應。

原文網址: 記者會/甩重傷司機 Makiyo一行人醉意快閃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