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妍串爆

泰妍串爆
泰妍串爆-泰妍是少女時代中男性歌迷最多的成員。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客串KBS韓集《暴力羅曼史》後,隊長泰妍亦不甘後人,客串師弟組合SHINee成員珉豪主演,將於首播的SBS新劇《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以實際行動為他打氣。

▲圖:泰妍串爆-1
南韓女子組合「少女時代」17日在首爾樂天世界音樂活動上演唱「Run Devil Run」時,一名男粉絲突然衝上台,一把抓住隊長 泰妍 的手腕試圖把她拉下台,被工作人員即時制止,現場觀眾都捏了一把冷汗, 泰妍 之後仍然與其他成員唱完最後兩首歌,但比預定時間提前結束。
泰妍串爆-該男子是鄉下來的學生,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一開始觀眾和相關人員還以為是工作人員上台處理演出問題,還好 泰妍 很鎮定沒有受傷。」

▲圖:泰妍串爆-2

SM娛樂最後僅讓現場警衛對男子訓誡了事,沒有送交警方,不少粉絲對此表示不滿,也有網友將該男子的照片製成「通緝令」,還有人質疑SM娛樂不夠注意現場安全,萬一該男子拿殺傷性武器上台,後果將不堪想像。
keyword: 泰妍串爆
▼泰妍串爆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妍串爆 泰妍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