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容萱 - 劉香慈《新兵2》將由任容萱(右)接任劉香慈(左)女主角的位置。(圖/民視、任容萱臉書)

《新兵日記》是去年台灣戲劇圈的最大贏家,拍續集大家都在看,民視目前也籌備描述警察故事的《廉政英雄》,打算讓因《新兵》紅翻天的劉香慈等人繼續延燒熱度。《新兵2》將繼續給新人出頭天機會,包括混血美眉「政大雙姬」的翁子麒、柯念萱已經上成功嶺特訓,女主角則確定由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出馬。

任容萱和劉香慈一樣大眼、身材高挑,劇組彷彿看到「白皙版劉香慈」,馬上拍案決定由她擔任女主角。不過姐姐Selina才因拍戲受傷,軍教片也會有許多危險動作,樂觀、勇敢的任容萱表示,拍戲難免有危險鏡頭,自己會多注意,也放心劇組會做好安全措施。

不過《新兵》自開播以來惹出不少爭議,劇情常與軍隊真實情況不同,還曾因戀愛戲太歡樂,被觀眾批評《新兵》根本是「歡樂夏令營」,一點也不像軍教片;再加上劉香慈日前才爆發陪酒事件,引發「成功嶺衝突」,外傳軍方相當不滿,也在重新考慮是否將再借場地給民視拍續集。製作人郝孝祖則表示,已經和軍方談好,將在3月開拍。

原文網址: 《新兵2》美女更多 Selina妹妹任容萱代劉香慈出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