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2013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將於22日舉行,此次共有200萬全球華人參與投票,頒獎當天包括吳宗憲、王淑娟、炎亞綸、林佑威、宥勝、邱澤、 溫昇豪、郭書瑤等近30位藝人共襄盛舉,現場將頒發12個獎項,包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華流明星」等,其中「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 目」結果已經出爐,由炎亞綸與郭雪芙主演的《就是要你愛上我》獲得。

「2013華劇大賞」獎項包括「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最佳華流明星」、「最佳螢幕情侶」等12個,由新浪微博網友、媒體團,以及監製等 專業人士共同投票產生,其中網路票選統計近200萬全球華人參與這次投票,頒獎典禮當天,吳宗憲與陳建州將頒發「新浪微博人氣大獎」及「最佳華流明星」。


▲「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由《就是要你愛上我》獲得。(圖/三立)

此外,兩代師奶殺手王淑娟與郭書瑤,也將一起揭曉「最佳婆媽」及「最佳師奶殺手」,睽違螢光幕11年,「花系列」女主角王淑娟說:「許多人鼓勵我復 出拍戲,這麽多年來,戲劇邀約不斷,這次很開心受邀參與2013華劇大賞頒獎典禮。」去年華劇大賞「最佳男演員」得主邱澤,也特別抽空共襄盛舉,將頒發 「最佳男演員」獎。


▲《就是要你愛上我》獲得十萬網友支持。(圖/三立)

 

引自 : 10萬網友肯定 郭雪芙、炎亞綸最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