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ELVA)昨舉辦【不解釋親吻】簽唱會,談起舊愛柯震東,她表示有傳簡訊鼓勵對方,希望大家能給他機會,對於北京道歉記者會上不到一分鐘柯震東就淚流滿面,被質疑演很大,ELVA為他護航:「不覺得他在演,他是真的很難過。」

日前ELVA和百億新歡Elroy一起參加鍾鎮濤峇里島婚宴,問及是否會想婚,她馬上否認,「沒有呢!替他們感動,整個婚禮好幸福。」鍾鎮濤婚禮眾 星雲集,包括關之琳、張曼玉、梁家輝等人均出席,自嘲是去看明星,還想請問關之琳的保養之道。24日生日的她,男友送上香奈兒外套,另一個禮物則還在訂製 中,連她自己都還不知道是什麼,相當神秘。

▲蕭亞軒穿著性感透視裝。(圖/索尼音樂)

▲A-Lin(左)送蕭亞軒冠軍酒祝賀。(圖/索尼音樂)

昨簽唱會上,ELVA的大姪子Kingston意外現身,還大方上台與ELVA親親,大告白「我愛姑姑!」逗得ELVA開心不已,她透露: 「Kingston是在我媽媽過世後一年來到的,尤其眼神超像我媽,我們都覺得他是天使的化身,非常愛他。」Kingston抓周時,大人一直慫恿他抓算 盤或聽診器,結果他一下子就抓到麥克風,ELVA笑稱,「剛才上台一點都不害羞,是不是應該好好培養他的潛能。」另外同公司的師妹A-Lin也驚喜現身, 送上冠軍酒,祝ELVA新片一路發、冠軍拿不完。

▲蕭亞軒大姪子Kingston(左)意外現身。(圖/索尼音樂)

 

引自 :  柯震東挨批演超大 蕭亞軒陪哭:他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