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周董)出席陶喆婚禮,由於班機延誤的關係,直到晚間9點10分左右才入場,一直喊要在36歲結婚的周董,被認為是來見習婚禮,他大方認: 「看到陶喆、力宏(結婚)想說什麼時候輪到我,來沾沾喜氣!」見過許多大場面的他,竟稱參加婚禮還比參加頒獎典禮緊張。婚禮上他和王力宏夫妻坐同桌,一坐 下就先和他們寒暄,也可讓想婚的周董先向他們討教夫妻相處之道。

周董才從深圳趕回台,原訂班機下午5點就能抵台,但因班機延誤直到6點才起飛,一下飛機換完裝就趕來文華東方參加婚禮,他自稱「哥哥」,獻上祝福:「以後他們的小孩如果覺得學音樂時爸爸太嚴格了,可以來跟杰倫哥哥學!」言下之意,祝陶喆早生貴子。

▲周杰倫預告年底會有好消息。(記者朱家彥/攝影)

日前有網友爆料周董早在馬爾地夫向昆凌求婚了,周媽媽葉惠美和一行十幾個人一同見證幸福時刻,但他否認,「沒有,若有也會像陶喆一樣舉辦盛大的婚禮。」宣佈今年會有「好消息」,確認專輯會比結婚先推出。

▲周杰倫因班機誤點,直到晚點九點多才出席婚宴。(記者朱家彥/攝影)

 

引自 :  「準新郎」周杰倫見習 想傚法陶喆高調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