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左投陳偉殷9日在大聯盟季後賽初登板,對上紐約洋基隊,以6.1局失2分〈1分自責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季後賽首勝,成為台灣第1位有如此優異表現的投手。

殷仔這場比賽主投6.1局雖被擊出多達8支安打和1次保送,一度面滿壘危機,但皆能避免大局把傷害降至最低,僅失2分〈1分自責分〉成功迎接勝利,對此,他非常感謝隊友的幫忙。


陳偉殷退場後脫帽向球迷致意。〔圖/法新社〕

「在壘上有人的狀況下,我沒有想太多,就是把球壓低和遵照捕手Matt Wieters的配球。」陳偉殷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實上,很多情況都是Wieters和其他野手的幫忙,不只是守備,在打擊方面他們也能打下分數。」

「在這些支援下讓我可以很穩定地去想著怎麼投球就好了。」殷仔說道。

另一方面,對於前一役球隊輸球,這場比賽自己身負阻止連敗的重責大任,陳偉殷提到雖然在場上非常緊張,但能壓制洋基的強力打線實在是太好了。

引自 :  陳偉殷贏球感謝隊友:攻守都幫了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