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影后李冰冰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被導演麥可貝發現她能踢很高,特地為她加戲。片中扮演女強人的她只記得「大黃蜂」,笑說「一直把他當男友」。

能夠參與演出《變形金剛4》,李冰冰坦言「非常興奮!」,她認為身為一個演員,一開始也沒想過自己的角色戲份有多重,只想看更多、學更多,想看看好萊塢是如何去製作一部如此龐大的電影,也想看看兩億美金要怎麼燒。

▲李冰冰對於能參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感到相當興奮。(圖/達志影像)

至於戲份多寡,她笑說:「多少都不重要啦!」因為自己總有一天也想轉做幕後,所以將拍攝該片視為一個很難得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加入一個兩億美金投資的電影」她說,更「烙」英文說:「So, for fun!」

李冰冰所飾演的「蘇月明」是大陸變形金剛製作公司的CEO,她形容:「是個女強人、強勢、性感又可愛,很冷豔、很酷」,而且會有一些動作戲。尤其拍 了一段時間後,導演麥可貝發現她會一些基本武術,因此幫她加了一些飆車、追逐、打鬥的戲,從小喜歡跳舞的她沒有覺得哪部分吃力,最擔心的還是語言問題。

▲李冰冰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導演麥可貝為她加了不少動作戲。(圖/達志影像)

至於被問到身為變形金剛公司的老闆,是否有為此記住機器人?李冰冰笑說:「我是老闆,不用學也不用記,我只要記一個人,就是大黃蜂,他很可靠又帥氣,我一直把他當成我的男朋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2014年6月26日在台上映。

 

 引自 : 李冰冰《變形金剛4》被加戲 笑把大黃蜂當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