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李婷宜出道得早,雖然才34歲卻已經是資深藝人,這回她在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的月曆女郎單元中,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化身夢幻超跑女郎拍攝性 感照片,和Yuri、乃蓁、瑋婷以及鋇鋇爭奪月曆女郎寶座,而一看到李婷宜的照片,Mixion忍不住稱讚:「看這個會一直吞口水。」

李婷宜為了和年輕美眉們拚性感,笑稱自己卯足全勁挺腰收肉,自嘲:「真的是年紀大了,腰好痠。」在揭曉照片前,瑋婷坦言自己不看好李婷宜:「太資深了,擺 姿勢筋骨會比較僵硬。」小鐘則是調侃她:「我覺得婷宜姐是黑馬,基本上她有鋼骨的結構,很扎實,很期待她和跑車怎麼做結合。」

李婷宜也坦承,當初接到製作單位邀約,還以為對方打錯電話。李婷宜說,和名車一起拍照不容易,除了要配合車子外,車子的主人也在旁邊,很怕高跟鞋會刮到車 子,擺動作的時候腳只能輕靠,還要用力挺腰以免有贅肉,拍完之後腰、背、屁股真的都很痠,但成果她很滿意,也受到大家青睞,她開心的說:「謝謝大家給我自 信!」
李婷宜化身夢幻超跑女郎拍攝月曆。(圖/衛視中文台)
▲李婷宜化身夢幻超跑女郎拍攝月曆。(圖/衛視中文台)

引自 : 資深美女李婷宜 化身超跑女郎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