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水扁服刑初夜吃藥燉排骨,第二夜晚餐有麻油雞。陳水扁服刑初夜吃藥燉排骨,第二夜晚餐有麻油雞。已入監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似乎難忘當國家元首的日子,2日他辦理入監手續,監所人員問到其專長時,他的答覆是當過總統、擅長治理,不過,有網友認為,他忘 了提一項大專長,那就是擅於理財、A錢,還有網友替他加上了「導演」、「喬人事」等專長,另有網友KUSO建議扁嫂吳淑珍服刑時,可以在專長部份,回答自 己是「股神」。

陳水扁在2日自台北看守所移監至台北監獄,在辦理入監過程中,監所人員循例問扁經歷,以便日後依其專長安排適合工作。對於扁的回答,在某媒體討論 區掀起討論,網友「blueclover08」說,「應該說『我擅長理財』。」 網友「dppsuckss」直接一點,他認為,扁可以回答,「我當過總統擅A錢」。

網友「lonewolflo」建議,「我當過總統,是厚顏無恥,指鹿為馬,陰險奸詐,自導自演,掏空國庫,挑撥族群,威逼利誘,欺騙選票,全是我 專長。」網友「opal-m」也表示,「最擅長的應該是貪污洗錢。外帶一項……天下無敵的不要臉……。」

網友「sunshower」 說,「我當過總統--專長:擅長洗錢,喬人事,黑龍繞桌,向企業勒索……用激烈言語蠱惑、煽動民眾…。」這位網友接著還補了一句,「我當過導演:319槍 擊案就是我阿扁的傑作。」

也有網友KUSO起被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與地檢署檢察官,憑著監視器畫面與手機通聯發話地區等證據,認定有召妓行為,卻以3萬2947票的最高票, 當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網友「rogerpin2003」說,「1.我當過嫖客2.我愛打野炮3.我愛大奶妹4.我擅長說謊。」網友「tsengyi」 建議,請新科議員可以用「我當過嫖客,擅長找樂子!」介紹自己。

阿扁入獄服刑後,阿珍最快也會在月底發監,雖然以其下半身癱瘓、長期坐輪椅,且要有專人看護,必須前往設有專門醫療設施的獄所服刑而言,不可能在 服刑期間「工作」,網友「chiwaychen」仍KUSO說「個人比較期待阿珍的耶!!!搞不好他會回答綽號:股神、理財專家,投資穩賺不賠!!特殊專 長:洗錢!! 」
引自 : 監所問專長?扁:總統擅治理 網友:還有A錢、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