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冰冰-牽手照
宣傳《趙氏孤兒》時,王學圻和范冰冰的「牽手照」。

  在不少人眼裡,范冰冰的名字與「話題」、「緋聞」華畫等號,面對很多八卦她都保持了沉默。但自從日前被傳出與王學圻同居兩年的傳聞之後,范冰冰終於坐不住了,她果敢地回應:「有什麼都衝著我來吧!」也就在昨日,范冰冰的宣傳總監楊思維也發出一封「寫給所有關注范冰冰的人」的公開信,其真誠樸實的措辭贏得了無數人的支持。一貫備受負面指責的范冰冰贏得了不少圈內人士和網友的力挺。

  范王「牽手」只是傳話筒

  日前有消息傳出范冰冰與王學圻同居,而在《趙氏孤兒》上海發佈會上,范冰冰與王學圻接受採訪時的「牽手照」好像更印證了這一點。日前,王學圻已經憤怒地做出了回應(本報曾作報導),昨日,范冰冰方面也做出了回應,對此表示非常憤怒。昨日,這張照片被分解還原成了標示流程的兩張圖,原來當時現場採訪只有一個話筒,要靠大家遞來遞去才夠用。當時,范冰冰將話筒遞給王學圻,王學圻接了一下話筒,兩人的手就放在了一起。這個瞬間被拍攝了下來,就成了發佈會現場眾目睽睽下的「牽手照」。

  范冰冰稱別扯上前輩

  昨日范冰冰也接受了媒體的採訪。這段「同居」的傳聞,她回應道:「我們全公司的人都管王學圻老師叫『王老師』,他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好人,一個好老師,我很想對這個無稽之談一笑而過,但是這次我做不到。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了世上就是有人心地不善,面對這些,我早已『片水不沾衣』了。我只是想替王老師不平!我想強調,非要編無中生有的事情,有什麼就衝著我來吧,別再扯上前輩!」

  范冰冰說,出這事之後雖然王學圻講得很輕鬆還安慰她,但范冰冰卻有很強烈的負罪感,但她表示這並不會影響她與王學圻的合作。「我和所有的同行們,大家如果不互相鼓勵,互相扶持,那不如都退出江湖好了。所以我們不會相忘於江湖,我們會相濡以沫。等《趙氏孤兒》慶功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手牽手』地一起慶祝。」

  對這件事要追查到底

  昨日凌晨,范冰冰的宣傳總監楊思維也寫了一封公開信,用簡單樸實的語言談了自己與范冰冰合作三年來所經歷過的事情和面對各種傳聞沉默的原因。在文中,楊思維的遣詞造句功底相當深厚,贏得不少網友的支持,還有網友稱其為「公關範文」。在文中,楊思維深情寫道:「我們看著她連軸拍戲從不喊累,我們笑話她死背英語苦練發音……我們沒錢了可以跟她借,她會教育你不要亂花,我們為了工作吵架也會抱頭痛哭,我們遇到狀況總是團結一致鬥志昂揚。」

  對於與王學圻同居這個傳聞,楊思維表示,范冰冰曾交代儘量將影響降到最低,不能影響到王學圻,而且會對這件事追查到底,通過法律手段解決。

  網友贊「范爺」夠義氣

  范冰冰和宣傳總監的這席話,昨日在網絡上激起了最大的漣漪。陳坤、張一白、寧財神等人都紛紛在微博裡留言力挺她們。儘管以前網友們並不太待見范冰冰,這次依然被質疑是為了電影在炒作,但聲援的網友卻佔據了絕大多數。不少網友認為,范冰冰這次幫王學圻「擋箭」,成功地扭轉了以往的話題形象,「冰冰,夠爺們!」一位河南鄭州的網友說:「范冰冰內心真是太強大!」一位廣東的網友則稱:「范冰冰有范!」還有西安的網友則讚:「這女人,義氣!」
記者 盧圓媛
引自 : 范冰冰稱「有什麼衝我來」 網友讚:夠爺們!(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