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Elva)昨與友人歡唱同樂,玩得太開心,半夜放送大福利,首度公開與超帥男友的親密照,兩人相互依偎,四腿交疊,迷濛的眼裡電力十足,親密模樣讓粉絲閃爆眼!

帥男友Elroy先在Instagram上PO出姊姊Arissa貼在姊夫吳建豪身上高歌的照片,網友大呼甜蜜,更鼓譟要看Elva貼在Elroy 身上的照片,沒想到兩人竟趁機首度公開曬恩愛, 照片裡ELVA與男友臉貼臉,雙腿放上男生腿上,整個人被環抱住,顯得小鳥依人,臉上也流瀉出嬌羞的甜蜜笑容,親密模樣讓粉絲看了直呼「好激動」!

  • ▲Elva(左)超嬌羞,帥男友Elroy環抱四腿交疊。(圖/翻攝自Elroy的Instagram)

    ▲Elva(左)超嬌羞,帥男友Elroy環抱四腿交疊。(圖/翻攝自Elroy的Instagram)

 

Elva與Elroy大談「雙E之戀」,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讓粉絲狂讚速配,過去兩人約會常被媒體拍到,卻從未親自公開合照,如今公開放閃,這半夜放大絕,讓人不禁猜想是否想婚頭了?

 

 引自 : 蕭亞軒曬愛超嬌羞 帥男友環抱四腿交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