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S


大 S與汪小菲(資料圖)

大S昨日亮相福州,展開婚後第一次公開活動。參加天梭表新品發佈活動的大S一身紅裝高調曬幸福。儘管主辦方一再不讓記者提過多涉及婚戀問題,但是面對眾多 記者的旁敲側擊,大S還是大方地回應媒體,並表示希望實踐一直以來夢中的浪漫典禮,「穿一雙平底鞋與心愛的人接受祝福。」

  此前有報導 稱,與汪小菲閃電領證皆因奉子成婚,但大S昨天用5英吋高跟鞋打破此傳聞。聖誕將至,大S總結自己的2010年時說:「很特別,太幸運。」「今年換了一個 很好的房子,家人有了一個可以很好在一起的空間。又因為手受傷,可以暫時停下忙碌的工作,讓自己領悟到一些東西。」說了自己在今年的諸多收穫後,大S終於 提到了汪小菲。 「突然之間,另一半就出現了。我覺得老天對我特別好,幸福突然在那一刻就降臨了。」對於種種傳言,大S直言自己特別幸運。大S表示,自己操辦婚禮的心情很 迫切,等電影一拍完,就希望能夠實踐夢想的婚禮。她嚮往著穿平底鞋出嫁,「婚禮上有好吃的東西,好喝的酒,每個參加的人都輕鬆快樂。」大S說。

   大S與汪小菲,因為微博互動戀情迅速升溫,媒體也正是通過微博上的蛛絲馬跡曝光了這段戀情。大小戀49天後閃電領證,微博此間扮演了重要角色。然而昨 日,大S首次對外正式公佈,自己已經關閉微博,「只是偶爾用別人的賬戶去看看。」

  大家都還記得,上月中旬,大S以一句「現在開始我關閉 微博……我的退出只是對盲目荒謬的集體公審小小的抗議……」僅僅數分鐘後,汪小菲響應,一句「蜜兔」(metoo我也一樣)也表明追隨大S。雖然此後有媒 體追蹤到,大S改名「黃油大哥」繼續微博,但昨日的她,對外表示,大家不要再到微博追蹤我足跡了。

引自 :大S穿高跟鞋打破奉子成婚傳聞:要穿平底鞋出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