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德國兩名分別17和23歲的黑客成功利用簡單的「木馬」技術,闖入Justin Timberlake和Lady Gaga等超過50位歐美流行歌手的計算機,企圖偷取他們未發表的歌曲,並打算利用私人親密照片作郵件恐嚇。

  德國警方透露,兩名黑客分別在杜伊斯堡和韋塞爾居住,他們闖入多位世界級明星的計算機,下載音樂、信用卡資料、電郵和照片等檔案,包括美國流行女歌手Kesha一幅豔照,據悉兩位黑客曾向她作郵件恐嚇,但始終未有金錢交易。

  黑客得手後,曾在互聯網討論區向其他網民炫耀實力。檢察官相信,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想偷取歌手未發表的歌曲,因為可在網上賣出非常高的價錢。此次事件中,兩名黑客就曾把部分偷取得來的音樂轉售圖利,有不少歌手更因此被迫提前推出新碟。
引自 : 黑客入侵Lady Gaga等50多歌星電腦 盜新歌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