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年23歲的AKB48總隊長高橋南,日前被日媒直擊和44歲的「人猿男」岡村隆史親密挽手約會,網友大呼「美女配野獸」,相差21歲的「父女人獸戀」引發大爭議!

高橋南繼年初與「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爆熱戀,不顧公司禁愛令,戀上大21歲的西川貴教,還傳出2人將在6月閃電結婚,嚇壞眾多粉絲。如今再傳戀上同樣大21歲的岡村隆史,也被網友質疑從小單親的她因缺乏父愛而喜歡年上之男。

  • ▲高橋南(右)戀上岡村隆史,「父女人獸戀」引爭議。(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高橋南(右)戀上岡村隆史,「父女人獸戀」引爭議。(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岡村隆史身高156.5公分,因外表酷似人猿,在日本以「人猿模特兒」的諧星身分走紅,此外也具有DJ身分,幽默風趣又多才多藝,桃花運相當旺盛, 如今傳出與高橋南熱戀,令眾人跌破眼鏡。對於這段「父女人獸戀」雙方經紀公司皆未回應,據報岡村將在6日直播的節目中宣布戀情。

 

 引自 : AKB48總隊長戀上人猿男「父女人獸戀」引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