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今(4)日中午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這對新人暫時沒有生小寶寶的打算,為了新賽季備戰,連蜜月都沒空去,盧彥勳大後天就必須前往肯亞備戰新球季。

盧彥勳、錢瓊文2人愛情長跑6、7年,今天終於步上紅毯,中午在台北君品酒店席開30桌宴請親友。盧彥勳穿著黑色西裝帥氣亮相,錢瓊文則穿上訂製禮服,展現高雅氣質。

雖然盧彥勳是基督徒,但仍遵循古禮完成迎娶儀式,早上7點半出發迎娶美嬌娘,他笑稱,籌備婚禮比打球還累。據了解,由於盧彥勳今年戰績風光,這場婚宴也成為廣告商競相搶曝光的機會,包括新娘的婚紗、晚禮服都由名牌設計師量身打造,6輛禮車也由進口車商贊助、總值1508萬。飯店更特別為新人設計網球拍造型的甜點與菜單。

盧彥勳
↑盧彥勳、錢瓊文今日完婚。(圖/中央社)

婚禮前,盧彥勳、錢瓊文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對方做過哪件事最讓自己感動?盧彥勳說,溫網期間住的飯店床比較小,2人擠在一起,錢瓊文為了怕影響到他的睡眠,乾脆睡在地板上,「讓我相當感動。」錢瓊文則表示,盧彥勳因為比賽奔波,「但是他永遠都會找時間聯絡,我一直記在心裡」。

不過,盧彥勳完婚後,只能在台灣待2天,就要出發赴肯亞為新賽季備戰。錢瓊文曾表示,網球是盧彥勳心中的第一順位,她永遠也打不贏網球,但會夫唱婦隨,陪著老公到各地征戰。

盧彥勳目前世界排名第35,他表示,廣州亞運時的腰傷已恢復得差不多,希望完成終身大事後,明年的世界排名可以再更上層樓。
引自 : 盧彥勳、錢瓊文步紅毯 生baby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