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打穿越時空的奇幻愛情電影《冬季奇蹟》,將在2月14日全台盛大上映,預告片一推出,馬上感動許多女生,立刻被列為今年情人節必看約會電影。

預告片中,英俊的柯林法洛,騎著魔法白馬拯救情人的片段,滿足了所有女性對白馬王子的期待,其中最令人動容的場景,就是深情的柯林法洛,在穿越百年 掉落到現今紐約,失去所有記憶,但當突然看到昔日舊情人的照片,眼淚迸然從臉上滑落,這滴男人淚,讓許多女粉絲看完預告片,心全都揪了起來。

 

柯林法洛(前)在片中的浪漫深情,令人印象深刻。(圖/華納兄弟提供)

 

導演艾齊瓦葛斯曼表示,本片超越了愛情故事,還包含黑幫、動作、失去與獲得、奇幻、穿越時空等元素,如果你是一個浪漫的人,又是性情中人,很難不喜 歡這個故事,如果你相信愛情,相信魔法,那麼你很難不相信奇蹟,因為愛就是奇蹟,「這是一部愛情魔法電影,愛情讓不可能變成可能!」

 

《冬季奇蹟》改編自1983年馬可赫爾普林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1961年的曼哈頓,一個被生活逼得鋌而走險的竊賊(柯林法洛飾演),意外愛上身染怪病的富家女(潔西卡布朗芬利飾演),他的幽默風趣讓她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在命運與奇蹟之間,他們選擇了相信愛情。

 

引自 :  情人節必看電影 柯林法洛的愛讓人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