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妮休斯頓 逝世 滿是不捨之情

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驟逝,包括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等巨星都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哀悼。瑪麗亞凱莉表示:「聽到好朋友的死訊我淚流不已,她是無人能比的惠妮休斯頓女士……她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聲音,她作為最偉大的歌手之一,永遠也不會被忘記。」還放上兩人合照懷念她。

惠妮休斯頓

亞瑟小子(Usher Raymond IV)則形容她是這個時代的代表圖騰,實在走得太快了!而新生代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說:「這是令人瘋狂的消息,一個最棒的聲音消逝了……。」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也感嘆惠妮的死,讓大家失去了另一個傳奇。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對於惠妮的死,也忍不住悲痛。她今天在推特上說:「她擁有一切,美貌、和宏亮的歌聲。但她的天賦,卻不能像帶給我們快樂一樣,帶給她同樣的快樂,這是多麼的令人哀傷。」蕾哈娜(Rihanna)也說:「無言以對!只能為親愛的惠妮休斯頓流淚。」

原文網址: 眾巨星推特悼念惠妮 滿是不捨之情
keyword: 惠妮休斯頓 逝世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