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儘管身陷醜聞,魅力依舊無法擋。日前她身穿性感緊身皮衣,出席《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在東京的首映會,即使電影男主角布魯斯威力沒有現身,仍吸引超過300家媒體,擠爆現場。(如下/網路圖)




明天2月14日要過42歲生日的酒井法子,最近春風滿面,不僅透露已經收到新的片約,即將開始拍戲,這次為《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出席宣傳,也是她復出後在日本的第一個藝能活動,而且還是由她一人獨撐場面,難怪她會高興得表示,將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看。

而這場首映會的確就是「好看」的開始,因為近年很少穿著性感的她,竟然罕見地穿著性感緊身皮衣,甚至將胸前拉低少許,與片中英雄「約翰麥克連」的人形巧克力合照,可以感覺她現在的狀態極佳。(如下/網路圖)








引自 : 酒井法子性感宣傳電影 絕版淋浴寫真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