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翁滋蔓、黃靖倫的「姊妹情誼」,該從二人一起主持娛樂新聞說起。一開始翁滋蔓還擔心新加坡籍的黃靖倫,國語會不輪轉,沒想到他練習得超認真,令她印象深刻,再加上兩人都是沒心機一族,合作沒多久,就成為可以互問彼此八卦的朋友,好到連互相整對方,也不會生氣。

翁滋蔓說:「靖倫實在太單純沒心機了,好到我對他不會有任何顧慮,也完全忘了他「男性身份」的存在,因此我們兩個比較像好姊妹或好哥兒們。」這對「好姊妹」,還特別喜歡整對方。

兩人因主持節目變成熟識。(圖/翁滋蔓提供)
▲兩人因主持節目變成熟識。(圖/翁滋蔓提供)

<假裝求愛黃靖倫>

翁滋蔓回憶說:「今年7月靖倫29歲生日的時候,和一群朋友到KTV慶祝,我故意變聲打電話給他,假裝是他的愛慕者,直接跟他告白,本以為從沒交過女朋友的他,會很心動緊張,沒想到他整個人超木訥,表現得非常冷靜,想整他反而整不到。」

不過黃靖倫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翁滋蔓生日時,直接在節目上玩起整人遊戲。當天報新聞的時候,明明是Live直播,他卻拚命跑廁所,一直中途離場說去拉肚子,讓翁滋蔓超緊張,只能一個人拚命找話講,但這時候的黃靖倫,卻是躲在洗手間不停大笑。

黃靖倫私下太搞笑,讓翁滋蔓禁不住想開他玩笑。(圖/翁滋蔓提供)
▲黃靖倫私下太搞笑,讓翁滋蔓禁不住想開他玩笑。(圖/翁滋蔓提供)

翁滋蔓笑說:「靖倫當時演得實在太逼真了,讓我不相信都難,他甚至為了希望我不起任何一點疑心,居然從節目開播前二個小時,就一直假裝肚子痛、想拉肚子,連開玩笑都認真的不得了,哈哈!」

翁滋蔓也透露,她實在無法置信黃靖倫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因此經常「耳提面命」,要他對女生主動點,但他似乎「太清純」啦,常常對女生欲言又止,翁滋蔓只好問他喜歡何種類型的女生,將來有機會會推薦好女生給他。

黃靖倫曾經帶雞湯給翁滋蔓喝,展現溫柔的一面。(圖/翁滋蔓提供)
▲黃靖倫曾經帶雞湯給翁滋蔓喝,展現溫柔的一面。(圖/翁滋蔓提供)

引自 : 明星好朋友/翁滋蔓、黃靖倫「姐妹情深」 互整當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