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姆塞定律 帶走惠妮引熱議

當地時間12日,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中的阿森納客場以2比1逆轉勝桑德蘭。其中,球員拉姆塞(Aaron Ramsey)在睽違115天後再度進球,卻引發了「拉姆塞定律」之說,成為熱議的話題。

拉姆塞定律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1990年出生的拉姆塞,似乎天生就注定「不凡」。原因是自從他發生斷腿意外後,每一次的進球後,隨即會有名人辭世。去年的5月1 日,拉姆塞進球後不久,賓拉登被擊斃;去年的10月2日,拉姆塞再度進球,賈柏斯隨後也因病過世;同月的19日,拉姆塞一進球,隔天也傳來格達費的死訊;而本月12日他又進球,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也驚傳猝逝,種種的巧合都令人嘖嘖稱奇。

不僅如此,還有網友統整出其他的巧合,如他生日後的一周,蘇聯解體;13歲生日,伊朗大地震;14歲生日,印尼大海嘯;16歲,台灣921地震;18歲,雲南大地震等。

然而,也有人認為「拉姆塞定律」只是湊巧,例如,去年的7月30日,拉姆塞也曾進球,當當天及隔日並未有名人過世;去年的8月20日,拉姆塞又進球,同樣沒發生任何大事等。有網友就認為,拉姆塞就像是死神的化身;但也有人反駁,強調一切都只是巧合,根本沒有任何準則。

原文網址: 恐怖球星宛如死神化身? 「拉姆塞定律」帶走惠妮引熱議
keyword: 拉姆塞定律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