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的日本當紅男星堺雅人,老婆菅野美穗肚皮的動靜特別引人注目。因堺雅人聲勢如日中天,又是家中長子,所以身為長媳的老婆確實有生子壓力;去年4月倆人閃電結婚,跨年夜時堺雅人帶著老婆和雙方家人,到夏威夷旅遊8日蜜月並共度新年假期,努力求「做人」成功。

堺雅人和菅野美穗交往3個月就閃婚,之後他忙拍《半澤直樹》、《王牌大律師2》兩部夯劇,忙到沒時間享受新婚生活。而36歲菅野美穗婚後工作完全停 擺,似乎是即將邁入高齡產婦的她,想要盡快和老公擁有愛的結晶。他們原計劃要在夏威夷補辦婚禮,但堺雅人在出發前,面對記者詢問時未置可否,據悉,可能因 消息提前曝光,才臨時更改地點。

▲堺雅人(右)近期拍攝《半澤直樹》、《王牌大律師2》兩部夯劇而爆紅。(圖/緯來)

日前傳出菅野美穗推掉威士忌代言廣告,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猜測菅野的肚皮有好消息了;並且有富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透露,原本有新戲想邀菅野演出,但被她以「怕肚子大了會不連戲」為理由而拒絕,菅野今年度的工作行程目前仍呈空白,有孕的消息不脛而走。

 

引自 :  堺雅人與老婆積極「做人」 夏威夷蜜月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