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爾夫球名將曾雅妮,今天(13日)在澳洲女子高球名人賽以低於標準桿24桿奪冠,也順利將自己推上新的世界球后寶座。最後一天比賽,曾雅妮以4桿之差擊敗難纏的美國選手路易斯(Stacy Lewis)。

曾雅妮12日在第3輪打出63桿,低於標準桿9桿的成績,排名從第3躍升為第1,13日最後一輪維持水準即可奪冠;不過,今天打完前9洞,妮妮只打出一個博蒂(Birdie,抓小鳥,低於該洞標準桿1桿),甚至在第7洞打出一個柏忌(Bogey,高於該洞標準桿1桿),讓在後緊咬不放的路易斯(Lewis)追到只差2桿。

關鍵的第15洞,曾雅妮卻射下一隻老鷹Eagle(低於標準桿2桿),一舉將差距拉到5桿,Lewis在最後3洞中打出一個博蒂,曾雅妮仍以4桿的差距封后,總成績低於標準桿24桿。

由於曾雅妮在這場比賽拿下第一,也讓他的世界排名一舉超過韓國選手申智愛,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之尊成為新的球后。

原文網址: 曾雅妮澳洲名人賽奪冠 躍登世界球后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