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播中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在全亞洲掀起話題,「外星人」金秀賢人氣夯爆,女性粉絲深陷在他的溫柔男性魅力中,日前他和全智賢等演員捐出個人物 品慈善義賣,各物品以1000韓元(約30元台幣)起標拍賣,只有金秀賢的上衣一天內飆漲,超過5億韓元(約1500萬元台幣),主辦單位有感投標價格不 尋常,緊急取消出價。

所有物品前天開始競標至14日止,金秀賢的條紋上衣馬上被出價至580萬台幣,最後一度飆到1千5百多萬台幣,事後發現疑似網友惡搞,主辦單位刪走惡意抬高的價格,現時金秀賢的衣服競投價回復,但也到3百萬韓元(約9萬台幣)。

▲金秀賢衣服被網友惡搞,競標至約1500萬台幣。(圖/翻攝自網路)

▲金秀賢衣服現已到競標到3百萬韓元。(圖/翻攝自SBS)

miss A秀智和金秀賢曾在《Dream High》中合作過,這次她在《星》劇飾演都敏俊的學生,在劇中和金秀賢演出親密模樣,讓女主角全智賢吃酷,消息一出早引起劇迷期待,秀智客串演出的部分,將在今晚播出。

▲金秀賢捐原味針織衫做公益。(圖/翻攝自SBS網站)

 

引自 : 金秀賢夯爆 原味衣飆1500萬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