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老公許雅鈞,日前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與小S、林志玲的親密合影,照片中,小S的頭甚至親暱靠在林志玲肩膀上,好交情模樣,破除了兩人的不合傳聞,求證小 S的經紀公司,他們也特別表示,這是兩人的私下聚會,更應證了小S在節目上,總愛吐槽林志玲的習慣,果然只是純粹的電視效果,事實上兩人私底下好的很呢!

許雅鈞上傳了二張照片,第一張是包括蔡康永、炎亞綸、小S、林志玲等幾位明星的大合照(如下圖/取自許雅鈞微博),感覺就像是在一輕鬆愜意的場合,隨後他又在微博PO出他與小S及林志玲的合影,並大讚兩位女士是台灣第一和第二大美女。



第二張照片尤其引人注目(如下圖/取自許雅鈞微博),大家都非常訝異小S和林志玲的好交情,網友還開玩笑逼問許雅鈞:誰是第一美?誰是第二美呀?他也非常 機警回答:「說誰第一都不討巧。」羨煞許多網友,沒想到經常針鋒相對的兩人,感情竟如此要好。事實上,兩人會一直「演不好」,讓小S不斷在節目上虧志玲姐 姐,導火線還不都是許雅鈞。



因為二、三年前,小S還在《康熙來了》公開表示,自己和林志玲最近變成好朋友了,當時包括林志玲、侯佩岑和小S等,還一起去Primo夜店,為大S慶祝32歲生日,可見大傢俬下交情匪淺,但卻在一次《康熙來了》毀於一旦。

當時小S表示:「其實我老公一直都覺得林志玲很正,有一次我就問他,你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他說:漂亮,我說:那跟我比呢?然後我老公竟然說:Baby妳 不是靠外形的啊,妳靠的是幽默。」 就是因為老公的一句話,讓小S從那一刻起,把林志玲當成假想敵。但現在小S頭靠林志玲的照片出來,終於打破這種假像,果然是節目效果,倘若真不合,根本連 碰面都迴避,更何況親密合影了。

小S經常和林志玲比美。(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小S經常和林志玲比美。(記者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攝影)

引自 : 明星好朋友/小S、林志玲人前互尬 私下超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