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資》完結篇飆破7 重逢橋段最吸睛
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12日播出完結篇,13日收視率出爐,最後一集終於破7,收視率達7.33,也算是不負眾望。有趣的是,偶像劇的完結篇往往是越接近最後,收視越高,但最後一集的《小資》,收視最高點卻是落在23點開始,男女主角久違的重逢感人片段。

小資女孩完結篇

劇中邱澤飾演的秦子奇,和柯佳嬿飾演的沈杏仁上演一段久別重逢,兩人從久未見面的生澀,到確定彼此心意的感動表白,有層次的堆砌情緒,讓許多網友讚這是最好看的一段,收視還飆破8,相較之下婚禮上的吻戲,可能是纏綿太久,讓觀眾忍不住害羞轉台,但若沒有吻戲,甜蜜度似乎又會不夠。

收視最低則落在剛開播時,也許是觀眾還來不及打開電視,或者是女主角還沒出現讓人分心轉台。而以往收視率常破3的花絮內容《小資女孩職場攻略》,這次卻連2都不到,大概是完結篇播完後,先播出接檔戲的花絮,讓許多粉絲都忘記還有《職場攻略》。

《小資》完結篇篇名「我願意」一出,就讓人甜到心裡,不過播了半年多的《小資》落幕,許多網友覺得不滿足,有人希望能拍續集,或者仿效日劇拍個SP版本(特別篇),讓大家看看秦子奇和沈杏仁度蜜月片段,還有婚後甜蜜生活,才能滿足所有「秦仁戀」粉絲的期待。

原文網址: 《小資》完結篇飆破7 重逢橋段最吸睛
keyword: 小資女孩向前衝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