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有不少韓國藝人撲台會粉絲,票都選在本周開賣,金秀賢門票選在情人節當天開賣,3千張門票開賣不到1小時就賣光光,而在昨(16日)開賣的金宇彬,2千張門票六分鐘完售,搶不到票的粉絲,紛紛在主辦單位的臉書求加場。

金宇彬因韓劇《繼承者們》崔英道一角走紅,電影、電視劇、廣告和活動各種邀約不斷,除了已經拍攝了多支新廣告,更成為繼蘇志燮之後,知名服裝品牌的 韓國最新代言人。昨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的金宇彬,得知門票已經全數售完,興奮得表示真的會更加努力準備,更等不及想快點和大家見面!

▲金宇彬聽到門票完售很高興。(圖/大國豐臣)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金宇彬昨到香港舉辦見面會,早上約11點抵達機場,吸引超過百名粉絲接機,步行6分鐘的路程,粉絲不斷推擠,相當混亂,出現人踩人及跌倒的情況,可見金宇彬人氣之高。

 

引自 :  金宇彬見面會門票6分鐘完售 粉絲求加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