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丞琳和JPM的王子,去年底傳出戀情,炒得如火如荼,但兩人都死不承認,如今卻被媒體拍到,一起同遊浪漫的蜜月勝地夏威夷。


台北時間16日凌晨1點,兩人都穿一身黑戴著大墨鏡,一起出現檀香山機場,各帶一卡大行李箱,看似要在當地好好玩一陣子,且互動超自然,猶如老夫老妻,有交往一段時間的Fu。

兩人為了躲避媒體注意,還找來JPM的毛弟與小傑當煙霧彈,但實際上,毛弟、小傑是要飛往洛杉磯看NBA球賽,至於楊丞琳和王子,則是小倆口共赴夏威夷度假。對此,楊丞琳的經紀人蔣承縉則表示:「只是趁難得的過年假期,5、6人出去玩。」

楊丞琳出道11年來緋聞不斷,去年初她結束與王陽明的短命戀情後,去年底又被拍到,王子搭著計程車直搗她的香閨,2人共度春宵9小時,如今再雙宿雙飛海外,姊弟戀加溫正式成型。

引自 :  楊丞琳王子甜蜜出遊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