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綜合台《愛情敲敲門》藝人小小瑜(張芯瑜)也加入報名徵友行列。她開出條件要斯文、乾淨,甚至有點「小娘娘腔」味道的異性,笑稱最夯的「外星 人」金秀賢是她的菜!主持人沈春華好奇女星是否都得跟富二代交往?小小瑜表示,她認識的富少都太花心,寧願選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交往。

下個月即將滿28歲的小小瑜,原本設定在30歲結婚,昨天錄影時,改口把目標延後到35歲。由於近年大陸、台灣兩地跑,沒有機會認識好的對象,「前 半年都在大陸橫店山上拍戲,根本沒有時間接觸朋友。」因為看了沈春華主持的聯誼節目,把握時機報名參加。但她的擇偶條件卻很特別,一開口就講不要長得像 「張ㄈㄟ」!嚇得沈春華以為指的是綜藝大哥菲哥,小小瑜趕緊澄清是古人「張飛」啦!「我不愛粗曠、肌肉男,不MEN愈好。」因為曾經交往過一位台大高材 生,對方卻因為空閒時間只愛跑健身房練肌肉,讓她卻步,交往半年即分手收場。


▲《愛情敲敲門》藝人張芯瑜(左)也報名徵友。(圖/八大)

沈春華從《我愛紅娘》到《愛情敲敲門》,成了外界眼中專職的「紅娘」,光是兩個節目就配對超過百對以上,聊到自己一雙兒女的感情觀她笑說:「都逼他們跟我討論啊。」常以新聞事件來誘導他們多敞開心胸,連談及性觀念教育,她更佩服自己,開放態度來討論。


▲沈春華(中)主持《愛情敲敲門》,成了外界眼中專職的「紅娘」。(圖/八大)

 

引自 : 小小瑜愛娘娘腔異性 不愛富少寧交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