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成員李毓芬,今年開心有大約10天年假,她表示會和家人好好吃年夜飯,絕對不會客氣,但之後就得趕快逼自己收心,好好把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她自爆以前曾在過年時,放縱吃了4、5天,體重立刻暴增約3公斤,之後靠意志力迅速瘦回來。

雖然身為女藝人,但李毓芬過年絕對不忌口,她笑著說:「不吃很不孝耶!」她會讓自己好好放鬆幾天,更耍冷搞笑表示:「就放縱到初四啊,然後就『出事』了!」她以前過年很放心的吃飯、嗑堅果和瓜子,還整天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結果體重直線上升。

過年期間難免會有大魚大肉的菜色,李毓芬家裡也一定會煮大餐。她認為:「吃油的可以,但要跟清淡的菜色交替,也是為長輩身體好。」建議大家年夜飯裡面不要都是重口味,菜色設計得好就能放心吃。
李毓芬維持身材就靠少吃。(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毓芬維持身材就靠少吃。(記者林調遜/攝影)
李毓芬過年不忌口。(圖/李毓芬提供)
▲李毓芬過年不忌口。(圖/李毓芬提供)

6點過後絕不吃 怕被廠商砍頭一定瘦

李毓芬說:「我胖會立刻胖臉跟腿,但也容易從這些部位瘦下來。」她坦言自己很幸運,只要少吃,很快就能瘦回來,幾乎不太需要特別運動,她今年計畫初五過後離開家中自由活動,也算是給自己的收心假。

李毓芬分享:「晚上6點過後不吃東西是一定要的。」這個習慣對一般人來說相當困難,畢竟晚上還有很長一段活動時間,李毓芬笑稱這時就得拿出意志力,像她今年放完年假就要開工拍照,定裝都是在過年前,她就跟廠商掛保證:「我到時一定也可以穿得下!」

李毓芬說:「希望今年3天瘦回來,一定要啊,不然我會被廠商砍頭!」她認為女生晚上時代謝會比較不好,所以晚上少吃就很有用,再搭配多喝水,或者真的很餓就喝低糖的茶,因為糖份不高,所以也會很快被代謝掉。
李毓芬年後就要開工。(圖/李毓芬提供)
▲李毓芬年後就要開工。(圖/李毓芬提供)

引自 : 李毓芬甩肉靠意志力 6點後禁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