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17日下午將投入中華隊集訓,為經典賽(WBC)全力備戰,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洋基隊相當關切建仔的狀況,因此將會派2名來台,全程觀察王建民的狀況。

王建民願披中華隊戰袍征戰經典賽,對中華隊戰力而言,有相當大的幫助,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只要王建民狀況正常,沒理由不讓他投第1戰」,因此3月2日中華首戰澳洲,已確定由王建民打頭陣,全力為中華隊搶重要的第1勝。


而王建民將落腳何處,至今未確定,美媒報導洋基隊為加強先發投手的板凳深度,因此將會派2名球探來台觀察王建民的表現及狀況,換句話說,只要建仔在經典賽有優異表現,是有機會再披洋基戰袍的。

王建民下個月將滿32歲,2000年建仔與洋基隊簽約,赴美發展,2005年升上大聯盟,2006年及2007年都拿到19勝戰績,其中2006年19勝6敗,在賽揚獎投票中排名第2,效力洋基隊期間,建仔戰績55勝26敗、防禦率4.16。

但2008年季中受傷之後,就一直受傷痛所苦,2009年球季結束,洋基未與建仔續約,王建民轉往國民隊發展,這3年建仔只登板投94.2局,防禦率4.94,去年球季結束,國民隊也未與建仔續約,建仔至今還沒找到新東家。

王建民返國前曾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坦帕,在曾調教他的Billy Connors住所練投,投球表現也讓這位洋基隊春訓投手指導顧問印象深刻。

引自 :  王建民的表現 洋基關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