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賢紅遍兩岸三地,外星人「都敏俊」角色拚命守護命定情人「千頌依」全智賢,戲外感情觀引起粉絲好奇,26歲的他透露 自己單身,自招曾有9段戀情、41歲才要結婚,理想對象則是「願意為我而死、只能想著我的21歲美眉」,換言之未來老婆現在僅6歲,讓粉絲笑嘆要重新投 胎。

金秀賢6年前曾在個人部落格流露大男人一面:「她要願意為我而死、只能想著我一個人,不能妨礙我工作,但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在我身邊。」先前上 韓國《深夜TV演藝》時,他坦承交往過9個女友,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宣傳時說:「希望41歲結婚,希望她比我小20歲。」事後對此解釋是開玩笑。

金秀賢(左)因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兩岸三地。(圖/翻攝網路)

劇中和僅13歲的「小千頌依」金賢秀有擁抱戲,引起粉絲不滿,她無奈表示自己無戀愛經驗,對金秀賢沒感覺,演出前還向媽媽討教「愛慕是什麼感覺」, 才試著詮釋。而剛播出的17集被抓包不連戲,都敏俊晚上喝醉在陽台大吼,可見對面大樓林立,白天卻少好幾棟,恐是後製出槌,網友笑稱:「都教授用超能力讓 大樓消失了!」

 

 引自 : 金秀賢戀愛大男人 另一半「願為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