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薯與中薯

點麥當勞大薯比中薯划算?
大家到麥當勞點薯條時,是否想過一個問題,那就是大薯真的比中薯划算嗎?一名網友jimmyhido在網路PO上一段影片《大薯與中薯》,他在影片中直接作了一個實驗,直接計算大薯與中薯的薯條數量,結果發現大薯僅比中薯多了10根。最後網友在影片說,大薯跟中薯差10元,從中罩杯升級成大罩杯僅差10根薯條。

這段影片在前(13)日PO上Youtube,目前已經累積超過10萬人次的點閱人氣。而這段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應該去秤重量,這樣會比較公平。但是網友andrew80615就指出,之前有一次就遇過麥當勞店員只裝了2/3盒,他看完影片之後呼籲大家一定要裝滿。網友 shortcut28也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麥當勞打工,麥當勞基本上都有制定大薯跟中薯所需的秤量,所以拿捏得準不準應該要看工作人員的技術。但是網友 nick89148則是質疑,麥當勞忙的時候都隨隨便便亂鏟幾下,哪家麥當勞有在秤重?

雖然先前有不少網友作過這個實驗,但是仍然有網友認為,每次被店員問要不要加十元升級成大薯,卻都不知道到底是升級多少,現在看了這段影片,也才知道到底要點中薯或是大薯才比較划算。

麥當勞公關部門回應,麥當勞的薯條大小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並非以根數或是重量來評定,基本上盒子尺寸就已經決定薯條份量的大小。因此消費者如果對於份量有疑慮,可以當場請服務人員處理,但是所謂的裝滿並非把盒子裝到「爆滿」,因為先前有顧客要求把兩盒薯條硬是裝在一個盒子裡,這樣的要求麥當勞就無法同意了。

網友發揮實驗精神,仔細數完兩包薯條。


原文網址: 點麥當勞大薯比中薯划算?網友計算數量告訴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