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水蜂炮

鬧元宵 鹽水元宵蜂炮啟炮
台南市鹽水元宵蜂炮活動啟炮儀式,16日在鹽水武廟廣場舉行,台南市長賴清德、警察局長陳子敬、民政局長陳宗彥、消防局長李明峰、鹽水區長顏進仕、市議員李退之及武廟主任委員賴勝茂、管理人林益仁等多人共同主持。

主持啟炮儀式後,搖控直升機拉著長串鞭炮向上飛,隆隆的鞭炮聲象徵2天2夜的武廟神轎遶境活動正式展開。賴市長代表全市180多萬市民,祝鹽水元宵蜂炮活動平安順利、成功,祝福鹽水蜂炮愈放愈發。

武廟管理委員會表示,今年鹽水元宵蜂炮活動,配合舉辦街頭藝人表演、關公文化展、南瀛囝仔仙拚仙、五花十色收藏展、熱浪搖滾音樂祭、民俗技藝展示、鹽水蜂炮文物展。元宵節當晚9時安排在鹽水國中操場舉辦一場蜂炮集中施放活動,歡迎各地遊客不要錯過難得的蜂炮體驗機會。

賴市長表示,今年鹽水蜂炮以「全民祈福、百年安康」為主題,鎮內有250座炮城、上百萬支蜂炮、主炮城「全民祈福、百年安康」高3層樓,裝有80 萬支蜂炮,元宵節當晚蜂炮施放的場面相當盛大,歡迎全國各地遊客前來鹽水,體驗一場刺激、安全又好玩的蜂炮之旅。

為了讓各地遊客體驗一場特殊、安全又好玩的鹽水元宵蜂炮活動,賴市長指示警察局做好交通安全、疏導維護工作,消防局做好安全防護工作,民政局要做好相關配套措施,也希望今年的蜂炮活動比往年更好。

賴市長表示,如果搏杯獲得關聖帝君的首肯,未來鹽水蜂炮將到新北市等其他縣市舉辦行銷活動,以吸引更多各地遊客體驗蜂炮之旅。

原文網址: 鬧元宵 鹽水元宵蜂炮啟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