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迷姐迷妹們最近生活有了依靠,有《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男神李敏鎬、金秀賢的滋潤,開始精神奕奕過每一天的同時,韓國媒體卻突然爆出,2014年即將服役的男星名單。

其中不只有以上2位,還包括李昇基、張根碩、金賢重、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鄭允浩等,這些韓流標誌的中流砥柱,差點叫粉絲們哭到沒眼淚。

消息一出,網友反應超級強烈,甚至懷疑其真實性,但算算時間,這些1980年後生的男星,的確也該為國家盡盡義務囉,因此有網友開始哭喊:「今年韓 劇的男神們,是要集體缺席了嗎?」「真的假的?韓國的半邊天恐怕都要倒了」、「你快回來,我一人承受不了」等,表達出濃濃的不捨之情。

▲▼金秀賢(上)、李敏鎬(下)目前正是韓流中流砥柱。(網路圖)

粉絲們雖然哭死,但據瞭解,金秀賢倒是表現出對入伍的強烈意願,他去年11月19日去做身體檢查,因為之前曾有過心臟疾病病史,被判定只能進行公益 兵服役,但金秀賢卻不希望這樣,他希望能以現役入伍,因此不斷鍛鍊身體、調理健康,如今終於被允許可以現役服役了,讓他相當高興。

儘管「歐霸」這麼有擔當,但娛樂圈更新換代超快,許多當紅入伍的男星,退役之後都遭遇瓶頸,短暫的離開對他們的人氣來說,的確是一大考驗,難怪李敏鎬、金秀賢要大舉在大陸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希望大家牢牢記住他們呢。也希望粉絲們,千萬要不離不棄他們囉。

 

引自 :  天呀!金秀賢、李敏鎬要當兵了 粉絲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