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初和歌手Rain爆出戀情後,韓國女神金泰熙一直沒有公開露面,昨(15日)她終於漂亮現身,首度亮相和媒體見面,並以性感透視裝搭可愛迷你裙,出席在首爾舉行的粉絲簽名會。

她全程笑容滿面,跟粉絲握手,表現親切,並表示很開心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自己。但閉口不談與Rain的戀情,不過從她見面會上,一直春風滿面、喜不自禁的模樣,可以感受其熱戀中女人的魅力。(如下/網路圖)






至於情人節當天,金泰熙似乎是想要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刻意大動作到其主演的新劇《張玉貞,為愛而生》片場探班,向毎位工作人員送上巧克力。至於當天她有沒有偷偷和Rain聯絡,大家倒是相當好奇。(如下/網路圖)




這齣《張玉貞,為愛而生》,是金泰熙重返小銀幕之作,將於4月播出。巧克力送完後,金泰熙並未離開,反而留在片場觀看童星們的演出,表現了對演藝事業的熱愛和專注,令劇組人員相當感動,盛讚其為「長相與用心都是天使級」的女星。

引自 :  熱戀中金泰希 透視裝小短裙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