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爾夫球場上,「一桿進洞」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成就,只是沒想到這種事竟然發生在美國職業冰球場上,日前紐約島人與匹茲堡企鵝之戰,企鵝隊右翼好亞當斯(Craig Adams)想來個出其不意的射門,所幸被島人守門員狄派卓給當了下來,重播發現,球竟然是先打到狄派卓(Rick DiPietro)的球桿,再滾進他的飲料包裡,連播報員都驚呼!

事情發生在第二節剩下46秒,亞當斯將球打出對手的跨下,想來個意外射門,讓島人門將狄派卓反應不及,不過狄派卓訓練有素,立刻在球門前把球擋下來,球飛到他身體後面,滾到球門上方的網上,播報員此時說,「球好像滾進他的飲料罐裡了。」

結果慢鏡頭重播發現,球先打到狄派卓的球桿之後往上飛,掉到球門上面的網子上,再慢慢地滾進狄派卓裝飲料罐的圓型包包裡,播報員看到後驚訝大叫,還打趣地說「那真是有價值的一球」,與球評哈哈大笑。

這個「精采好球」連場上球員覺得很神奇,島人隊員在事情發生之後,紛紛到球門看到底是怎麼了,而企鵝隊中鋒托巴特(Max Talbot)了解之後,還回頭向隊員展現一臉詭異的笑,為這個幾乎不可能發生的「好球」感到有趣。



原文網址: 美職業冰球員超神 竟在比賽中上演「一桿進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