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唯一正宗的300壯士電影《300壯士:帝國崛起》,即將在台上映,由於本片使用最新3D拍攝技術,將更逼真挑戰視覺感官的極限,導演還拍胸脯保證,血染愛琴海的3D海戰效果,絕對震撼觀眾。

首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如今升格為本片的製片,因此更能掌控屬於300壯士的Fu,不過《帝國崛起》並非續集,而是和首部發生在同樣時間點的戰役,是由當年的溫泉關陸地戰役,延伸到海上戰場。

▲▼《300壯士:帝國崛起》這次的3D效果更壯觀。(圖/華納兄弟提供)

從歷史角度來說,溫泉關之戰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對抗波斯大軍的前哨戰,但真正大軍對決的場面,是出現在薩拉米灣海戰,雅典城邦面對波斯數以千計精銳龐大艦隊壓境,因此格局更大。

《300壯士:帝國崛起》將於3月7日全台上映。本次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特別號召北、中、南熱血壯士共襄盛舉,即日起至2/23(日)止,參加「號召 300壯士正宗回歸 熱血看首映」活動,就有機會出席該片IMAX 3D電影首映會,活動連結請見:http://goo.gl/F9PA5K。

 

 引自 : 300壯士正宗回歸 3D海戰效果超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