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中恆、孫鵬與庹宗康3人都畢業於國光藝校(目前名為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分別是學長、學弟,因此被稱為「國光幫」,玩起來超瘋的3人,在節目上總是互整、吐槽毫不留情,孫鵬笑說最瘋狂的事,就是答應做《國光幫幫忙》,還一做就是8年的時光。

當時孫鵬是四年級的大學長,屈中恆則是二年級,庹宗康則一年級的小學弟,庹宗康開玩笑說屈中恆「不屑」跟他們玩在一起,屈中恆馬上回嘴:「他的話能信,X都能吃了!」他笑說在學校跟張世、邵昕玩在一起,跟大學長孫鵬不熟,到勞軍時則和庹宗康開始熟識。
屈中恆為節目挑戰跳水,孫鵬則在一旁看好戲。(圖/三立)
▲屈中恆為節目挑戰跳水,孫鵬則在一旁看好戲。(圖/三立)

國光幫3人默契十足,數十年的兄弟情可見一般,現在更是工作夥伴,被問到會不會有口角的時候,孫鵬直接了當的說:「沒有吵過,有甚麼好吵」,屈中恆也說:「對呀,吵甚麼架!」孫鵬表示30幾年的交情,發生口角是不可能的,更說:「我們沒有死角」!
國光幫開玩笑火力全開,一點也不怕惹惱對方。(圖/三立)
▲國光幫開玩笑火力全開,一點也不怕惹惱對方。(圖/三立)

兄弟有話直言 時間少難聚會

孫鵬直言3人從一開始就不是同事,而是一起長大,又是很好的朋友,在主持節目時,他自信的說「我們不用磨合」,因為3人本來就是好友,跟一般節目中,找主持人搭檔的關係不一樣,節目也沒大家想像中的這麼複雜,屈中恆也直言:「有甚麼就講嘛!」

國光幫總是玩得很瘋,開玩笑也是尺度超大,互整、吐槽、毒舌更是不手軟,3人也不擔心因此玩出火氣,屈中恆笑說:「又不是十幾歲的小朋友」,不過3人各自 有家庭,如果要出來玩,他坦言現在只有私下國光幫聚餐才有機會碰頭,說:「你說真的沒事可以這樣揪出來玩」,只見他搖搖頭,孫鵬也在一旁搭腔:「時間太少 了」。
國光幫因時間少,私下反而難碰頭。(圖/三立)
▲國光幫因時間少,私下反而難碰頭。(圖/三立)

問起3人最瘋狂的經驗,孫鵬笑稱:「就是做國光幫這個節目」,他直言那時也不知道下場是怎麼樣,屈中恆表示自己跟孫鵬都沒有做過綜藝節目,沒想到一開始節 目開出紅盤,他原本以為「大概2年吧!」沒想到一做就做了快8年,未來國光幫的故事,肯定會繼續下去,因為他們不是「同事,而是「兄弟」。
國光幫兄弟情誼超過30年。(圖/三立)
▲國光幫兄弟情誼超過30年。(圖/三立)

引自 :國光幫玩超大 兄弟契合零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