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松接吻大賽 46小時

泰國接吻馬拉松賽 冠軍46小時破紀錄
為慶祝西洋情人節,泰國在濱海度假勝地「芭達雅」舉行接吻馬拉松大賽,一對情侶吻了達46小時24分又9秒,榮獲冠軍,同時也打破世界紀錄。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之前的長吻紀錄是一對德國情侶,在2009 年接吻32小時。

這次泰國舉辦長吻大賽,有14對男女參加,他們從星期天早上6點鐘開始比賽,到星期天中午時,半數人已打破紀錄,但直到今天(星期二)破曉時分才分出勝負,冠軍是一對來自「曼谷」的情侶,他們堅持到最後,終於贏得十萬泰銖(約合新台幣9萬5千多元)獎金,及一枚價值五萬泰銖(約合新台幣4萬7千多元)的鑽戒。

引自 : 泰國接吻馬拉松賽 冠軍46小時破紀錄



馬拉松接吻大賽 46小時

接吻46小時多 泰國情侶創金氏紀錄
在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舉行的馬拉松接吻大賽,今天終於分出勝負,一對情侶吻了46小時24分又9秒,過程中兩4片嘴唇都沒分開過,撐最久獲得冠軍,同時也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接吻應該是浪漫而且愉快的事情,不過,當你和另一半,4唇相接快要2天的時候,也是很累人的。

最後只剩2對情侶爭冠,看誰撐得最久,這對情侶最晚分開,吻了46小時 24分又9秒,獲得冠軍,同時也打破德國情侶在2009年創下的32小時紀錄,成為新的金氏紀錄保持者。

獲勝情侶:「當主辦人告訴我們贏了我非常高興,但我們還想吻久一點。」

這對來自曼谷,吻得渾然忘我的情侶,歡喜接下10萬泰銖;大約9萬5千元台幣的獎金,還有價值5萬泰銖,約合台幣4萬 7千多的鑽戒一枚,真是賺翻了,最後一刻輸掉的情侶,累得躺在地上,其實,這項比賽非常辛苦。

從週日早上6點開始,不管你是男男、女女還是男女,4唇貼在一起後,就不能分開,根據規則,一分開就遭淘汰,因此,上廁所,變成一件很麻煩的事了,2個人得一路吻著走進廁所,還有人跟著,更是難為情,如果有什麼要求,就寫在板子上告訴工作人員,萬一口渴,會有人拿著飲料,用吸管給參賽者喝,一人喝,2人應該都可以解渴,這麼辛苦,能撐到最後的人,真的是耐力驚人。

引自 : 接吻46小時多 泰國情侶創金氏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