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VA 葛萊美
ELVA

首登葛萊美紅毯 Elva備百萬服鬥艷
美國音樂界盛事,葛萊美頒獎典禮,預計在台灣時間下週一舉行,今年將有第一位台灣歌手登上紅毯,蕭亞軒去年邀請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慈善單曲,還贊助 50萬美金,這回傑米福克斯親自邀請Elva一起觀禮走紅毯。經紀人就說,蕭亞軒既緊張又興奮,還帶了超過100萬的5套法式名牌服飾,不讓外國女星專美於前。

登高一呼,蕭亞軒自掏腰包,號召藝人投入慈善活動,這張公益EP還因此受到好萊塢明星傑米福克斯贊助50萬美金響應;而且這份機緣,將延續到這個月的14日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Elva受邀擔任觀禮嘉賓,將和傑米福克斯一起走星光大道。

去年金馬獎上,Elva大方展現好身材,一身黑色禮服小露性感,全場為之驚艷,目前人已經在美國的Elva,經紀人指出,雖然已準備總價值超過100萬的5套法式名牌服飾,不過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定裝。

藝人蕭亞軒(2009.09.26):「我一直都想抓成龐克樣子,但他們又一直調回來調回來,我又抓的很龐克,其實我是很喜歡這種比較英國風的調調。」

對演藝事業一向很有主見的Elva,經紀人透露,預計將在美國待一個禮拜,而且也不諱言都一直在進行洽談Elva上大銀幕的計畫,因此美國一行外界也在預測,蕭亞軒很有可能已經準備好拓展電影版圖。

引自 : 首登葛萊美紅毯 Elva備百萬服鬥艷!



影帝相伴 ELVA貴氣走葛萊美紅毯
歌手ELVA蕭亞軒應奧斯卡影帝暨葛萊美得主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之邀,昨天成為首位走上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紅地毯的台灣女星。

ELVA穿上購自紐約CD Greene 2萬美元(約台幣60萬)的訂製黑禮服,胸口深V薄紗展露性感,肩頭垂掛流行羽飾,手上有卡地亞的限量豹形戒指,價值台幣300萬,展現貴氣。極具時尚的髮型、烈焰般紅唇,她以「亞洲知名女歌手」身份,與福克斯及其女友3人同走紅地毯,個頭嬌小的她卻也不遜色。

美國媒體訪問時,稱ELVA「性感、纖瘦」,她則趁機會感謝「像哥哥一樣」的傑米福克斯。入場落座後,ELVA儘管為求體態好看而近10小時未進食,忘記累、忘記餓,津津有味地欣賞典禮。她說:「真的很激動,他們的典禮都很熱情,大家會全場起立、樂於參與。」

ELVA說:「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站上葛萊美舞台。」而傑米福克斯將是最大推手之一。兩人在典禮前一天已經碰面,他介紹她認識包括肯伊威斯特在內的歌手與製作人,ELVA與威斯特相談甚歡,昨天典禮結束後,福克斯又邀請她一起參加Interscope唱片公司的慶功宴,未來幾天還有類似的安排,幫她打開在美國出單曲的機會。



引自 : 影帝相伴 ELVA貴氣走葛萊美紅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