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淇最近喜事連連,不僅主演的電影《西遊:降魔篇》開紅盤,情人節打破大陸影史單日最高票房紀錄,上映5天累積4.14億元人民幣(約19億元台幣),戀情也終於半公開。



儘管她不停否認與馮德倫的戀情,但前天情人節卻在微博寫下:「那個人,就是你……愛我,現在~~~好嗎?」而且還附上《西遊:降魔篇》的劇照,照片裡的台 詞是「我有一個小小理想,就是可以找到一個如意郎君,跟他一起組一個家庭生一個小寶貝,然後簡簡單單的過生活。」(如下圖/取自舒淇微博)






字裡行間充滿渴愛和想婚的感覺,重點是,舒淇也因此透露出「確定有」戀愛對象,至於是不是媒體最看好的馮德倫,只有她心裡知道了。不過,兩人間最近還殺出 程咬金周星馳,他在宣傳《西遊:降魔篇》期間,不停對舒淇示愛,且不論是真是假,但至少搏到好版面,為《西遊》帶來超高票房。


▲周星馳不斷對舒淇示愛。(圖/取自舒淇微博)

儘管該片在台灣、香港上映後票房差強人意,不過大陸觀眾卻極為捧場,上映第1天就席捲7800萬元人民幣(約3.7億元台幣),擊敗《轉生術》成為華語片 首日票房冠軍;情人節單日更攻破億元人民幣大關,擠掉《變形金剛3》維持的1.14億元人民幣(約5.4億元台幣),成為大陸影史單日票房冠軍。目前票房 仍持續成長,勢必再創紀錄。

引自 :  舒淇Po愛的告白 給神秘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